RN

不必关注|经常跑路|一个很容易坑的破写字的。

【贺唐】口头感谢

重度ooc 困成狗的结果 不喜勿喷 潦草结尾 烂烂烂 我自己都想抽自己

贺涵重回B&T,一众人都跑出来迎接,包括罗平。

只有一个人悠哉游哉的坐在办公室里改方案,唐晶。

唐晶的手机屏幕还亮着

【我今天回去 怕女朋友跑了】

【德行】

“今天起,我将重新变成B&T合伙人。”

下面的员工嘁嘁喳喳说什么的都有,罗平的脸色也很难看。

“好了,大家都开始工作吧”贺涵微笑了一下。

“叫唐总来一下,这次的方案有些问题”

“好”

唐晶即使一百个不愿意,但是官大一级压死人,还是去了贺涵办公室。

“你故意的吧。”唐晶白了贺涵一眼。

“欧吼,堂堂的负责人,进门都不敲门的吗?”贺涵得意地笑着。

“你........幼稚”

“那好,来谈谈不幼稚的你做的方案”

“真的有问题?”

“我还没无聊到没事找事”

听到方案真的有问题唐晶瞬间严肃起来。

“真的没发现吗?这种数据计算出来的结果要比实际高了很多,难道没有怀疑吗?”

“的确高了,但是数据的确是官方得来的。”

“你有考虑到外网销售吗?这一部分是不能算作国内营销的有效数据的,而官方给出的数据并没有把外网刨除掉。”

“外网销售的话我考虑了,相对减小了数字计算的,外网还是可能销往内地啊。”

“绕路了就是绕路了,而且还走了错路。”

“所以......”

“所以,直接从目的地查询,直接利用内陆接收的数据,这些数据可能也会有稍许误差,但远比你那个靠谱多了。”贺涵起身走到唐晶身旁,拍了拍她的肩膀。

“也是奇怪了,总能给你找到误差。”

“怎么样?我这个师傅还是可以再给你一些建议的吧”贺涵笑着摸了摸唐晶的头。

“嗯,你最厉害”

“那,唐总打算怎么感谢我呢”说完正事贺涵秒变脸,一脸玩味的看着唐晶。

“口头感谢”唐晶退开了几步保持距离,歪着头看着贺涵说。

贺涵上前一个箭步,堵住了唐晶的嘴,然后顺势搂住小姑娘的腰。

“贺总,这个月……”李秘书一进门马上呆住然后转身结结巴巴的说“对,对不起,贺总我一会再来”

唐晶挣扎着想推开贺涵,贺涵却抱的更死了。玻璃窗外的一群人都是想看不敢看,贺涵放开手“行了,盖章结束,这下我看你还怎么跑的了”

“过分.....”唐晶红着脸出了办公室。

下午贺涵不请自来的进了唐晶办公室。没等唐晶反应过来就直接给了个椅咚。

“贺涵你疯了,你到底要干嘛”

“宣示主权”说着直接啄了一口。

当天晚上
职工私群的话题就是:论我的老板虐狗怎么办?

只顾着看剧了5555没时间了草草结尾 sadddddd
@青茗.  致歉 因为我要困成狗 或许明早补一篇更好的。今晚两p对于我这个拖延症也是要了命了

评论(10)

热度(8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